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十堰市司法局局长胡建明受聘我校法学客座教授 并作“依法治国”专题讲座
2015-01-05 10:04  

 

本网讯(记者 余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校园营造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浓郁氛围,1127日下午,十堰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建明应邀在我校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为师生作了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辅导讲座。校长、党委副书记钟毓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冰、副校长罗永革出席会议。讲座由吴冰主持。  

 

讲座开始前,副校长罗永革代表学校向胡建明颁发了法学客座教授聘书。  

 

 

 

 

胡建明教授从“为什么要将依法治国作为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题?”、“为什么要强调‘依宪治国’”、“党的领导与依法治国的关系”三个层面作了宣讲。  

全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代表、学校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验收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到会聆听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E-mail:xiaoban@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