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接受省教育厅“依法治校示范校试点学校”评估验收
2015-01-05 10:08  

 

本网讯 1216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杜海鹰、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张爱国、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崔锋一行组成的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试点学校”专家组莅临我校评估验收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副校长毛高波、罗永革,科技学院院长陈永,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的评估验收汇报会。会议由杨立志主持。

   

 

会上,毛高波代表学校首先就我校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专家组经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教师座谈、学生问卷等评审环节,认为我校在推进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进程中取得了明显实效,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办学行为依法依规,管理制度健全完善,办事程序科学规范,体制机制运行顺畅,师生权益有效保护,校园环境安全和谐,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显著。专家组还就迎检中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说明,并提出整改建议。

   

 

杨立志副书记表示,学校将按照专家组意见,对存在的一些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加快推进学校的章程修订工作,做好以章程为核心的制度建设和实施工作,继续深入推进依法治校进程,全面构建法治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E-mail:xiaoban@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