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一支部学习教育领域法律法规
2022-10-30 14:56  

1029日,机关分党委一支部书记黄进涛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会议,组织支部党员学习教育领域法律法规。一支部青年委员朱晗誉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教师的权利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教师应严格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守职业行为准则,忠实履行岗位职责,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要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引导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E-mail:xiaoban@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