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保密法学习活动
2022-11-15 16:16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是保护国家秘密的基本法律,直接涉及到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为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提高大学生保护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并普及相关法律知识,11月14日,由法律协会与汽车工程师学院合作在5202教室开展保密法宣传活动。
     本次保密法宣传活动主要以宣讲形式进行,由法律协会会长张衡作为主讲人。张衡会长介绍了保密法的发展历程,并且通过法律条文结合案例分析的方法为大家讲解了保密法重要规定,解答了大家对“什么是国家秘密”,“为什么说保密工作人人有责”,“以及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如何定罪及处罚”的疑问 。张衡会长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保密法有了基本的了解,为同学们普及了保密法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大家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

 

本次活动激发大家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让大家认识到法律知识与我们现实生活的密切联系,推动了法律文化在校园的传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E-mail:xiaoban@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