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一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活动
2023-08-11 17:28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精神,810日,机关分党委一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汲取新动力”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原刃锋主持。



会上程俊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章的每一处修改,都凝结着党的十九大以来对实践的丰富探索,也赋予党的建设在新时代的新要求。程俊峰分享了学习新党章的体会,新党章凝聚了全党意志,顺应了党心和民心,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守正创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为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提供了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对照党章规定和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E-mail:xiaoban@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