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法律协会开展党章学习活动
2023-08-26 17:28  

  2023年8月24日,为更好加强党的领导、学习党的思想,以党章指引青年前进方向,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法律协会组织协会成员参加学习党章活动。

 

  活动以线上形式组织同学们学习党章视频开展,法律协会会长召开腾讯会议进一步对党章进行学习深入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
  学习新党章,争做新青年! 在党章学习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入会进行学习,深刻体会到了党的领导力、党内的凝聚力;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让我们在党章的指引下,用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E-mail:xiaoban@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