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领导工作安排周计划制度
2014-10-09 16:49  

为了便于校领导开展工作,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衔接与畅通,加强学校管理工作的计划性、统筹性、规范性,特制订本制度。 

第一条填报范围为学校各党政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 

第二条各二级单位填报内容为下一周内涉及本单位,需要校级领导参加的工作和活动。 

第三条学校各二级单位于每周四下午下班前填写校领导工作安排表(见附表),经分管校领导审批签字后,交至校办公室汇总协调。由校办公室报校党委书记、校长批准后于本周五下午下班前,将下一周校领导工作安排表发至各位校领导,并在学校公文系统中予以公布。 

第四条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准时填报,逾期未上报者视为无安排。 

第五条上报内容因故发生变化的请及时告之分管校领导及校办,以便做出工作调整。 

第六条需校领导参加并致辞讲话的活动,请相关单位提前为校领导准备发言稿及活动议程。 

第七条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实施,由学校办公室负责解释。 

二○一三年九月十一日 

附表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学年周校领导工作安排表

 

时间

地点

工作内容

参加校领导

备注

单位名称:分管校领导审批签字: 

经办人: 

填报单位:(签章) 

年月日 

注:此表请于周四下午下班前上报校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E-mail:xiaoban@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